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策划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医人在行动

点击数:6995│更新时间:2015-09-22 09:47: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医人在行动

   什邡市人民医院作为一家医疗服务型单位,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中,始终把钻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与贴心服务患者紧紧结合起来,而且把服务好患者作为第一要务来抓。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挖掘出了大量的服务标杆和道德楷模:


   德阳急救中心什邡分中心,承担“120”院前急救,承担着全市突发性重大卫生事件的紧急处置任务,曾多次完成突发重大灾害事件和大型集体食物中毒的紧急救援工作,很好地完成了政府的指令性任——什邡市第二届“文明之星”窗口单位(人民医院急诊科)


    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和志愿者管理规章制度,除了为本院职工提供服务社会的窗口外,还积极引入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目前拥有360名职工志愿者为社区、街道提供多种医疗特色服务——什邡市优秀服务组织(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


    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不论身处何时何地,严格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中以病人为中心,关心病人的疾苦,急病员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在自愿服务队中,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奉献、勇于担当——优秀自愿者(王君 周璟)


    他们医德高尚,医技精湛,为人谦和,奉公守法,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社会操守和职业道德,是一位好医生,也是一位好市民——什邡好人(刘真 林良才)



    有句古话说的好“百善孝为先”,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做人的本分,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也是各种品德形成的前提。在我们医院就有这样一个爱老、敬老的好榜样——什邡孝子(张冬梅)


    她,从事护理工作近30个春秋;她,坚持做群众身边的“天使”,把青春无私奉献,用汗水灌溉心田;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深刻内涵——德阳最美护士(陈菊)


    她,本地区妇产科专业技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深受病员欢迎、群众喜欢,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十大女杰”候选人(孔祥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