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眉山】丹棱县、青神县顺利通过四川省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验收

点击数:1038│更新时间:2012-12-18 08:23: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2年12月10日至14日,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一行5人,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方清处长的带领下,对我市丹棱县、青神县进行了为期5天的省级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检查验收。
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制定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检查评估方案(2012年版)》、《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检查评估细则(2012年版)》要求,专家组对当地县乡人民政府、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推荐的乡镇卫生院、现场抽取的3个乡镇卫生院和4个村卫生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病历、访谈相关各部门领导、现场笔试等形式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深入、细致地对丹棱县、青神县精细了省级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检查验收。
专家组按照标准对丹棱县、青神县省级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丹棱县、青神县通过三年的建设工作,符合四川省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