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四川省人民医院完成“医院质量监测系统”网络对接工作

点击数:1730│更新时间:2012-12-19 08:03: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6月,卫生部医管司发布了《卫生部医管司关于开展医院质量监测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医院在2012年12月31日前实现医院质量信息网络实时直报。在此之前,《卫生部医管司关于开展医疗服务监管信息网络直报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四川省人民医院作为全国首批51家三甲试点医院之一,从2011年10月开始进行医院质量信息网报。

   医院信息实时直报有利于上级部门的监管、评价和决策,也对医院自身医疗质量具有促进和提高作业。省医院质量管理部与信息所及相关数据上报部门就如何完成该项任务进行了多次协调和任务分工,目前信息所已完成了我院网络与卫生部端口对接工作,并完成了对相关数据填报部门的培训。当前系统运转正常,将于2012年12月31日前顺利实现省医院医院质量信息对卫生部的实时直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