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全国首家“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落户成都中医附院

点击数:1725│更新时间:2013-02-04 07:59: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日,全国首家“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揭牌成立,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希忠出席。

   “爱肝一生计划”是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于2008年设立的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有3万余患者受益,参与的爱心医院达511家,爱心医生有2219人。为更好帮助肝病患者树立正确的治疗理念,密切医患关系,规范治疗,基金会决定在全国设立“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为肝病患者提供患者资助、患者教育和患者关怀服务。

    杨希忠介绍,中心为患者配备个案管理师,通过沟通、协调、指导和教育等多种方式提供全方位的患者关怀服务。此外,中心还将持续开展爱肝一生计划的患者资助,对肝病防治中因治疗不规范而加重病情或经济上有困难的患者给予资助,并不定期开展患者教育活动,规范患者就诊及治疗观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