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仁寿:汪洋积极开展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健康教育接种证查验培训

点击数:1305│更新时间:2013-04-10 07:23: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仁寿县汪洋中心卫生院为加强辖区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健康教育宣传,搞好新生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进一步规范管理,宣教到位,防止疫苗相应传染病在各中小学学校托幼机构等集体单位发生流行,于4月2日结合卫生法律法规培训会对学校及托幼机构进行了传染病、健康教育、接种证查验强化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辖区14所中小学学校、7所托幼机构负责人及卫生老师共45人。会议对学校及托幼机构常见传染病,特别是手足口病、结核病、艾滋病、狂犬病防治知识和如何做好晨午检、加强消毒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强调了学校如何做好师生健康教育及老师要掌握的预防接种证查验基本方法。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民思想认识,决心以高度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保障辖区学生、儿童的身体健康。

(仁寿县汪洋中心卫生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