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南充市成功举办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点击数:832│更新时间:2017-08-18 09:03: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及《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广泛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心理健康知识,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四川省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2017年8月16日下午,由南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南充市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隆重举行。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南充市身心医院、南充民健医院、阆中市精神卫生中心等多个医疗机构选派代表参加了比赛,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侯晋、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李正发等相关领导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紧紧围绕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结合自身精神卫生医疗、护理工作的经历和感受,通过富有激情的语言、生动的肢体表达,声情并茂地向评委及现场观众讲述了他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深情抒发了自己对精神卫生事业的热爱,以饱满的精神、细腻的情感、动人的事迹、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南充市身心医院选手廖琳获得一等奖、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选手莫珊获得二等奖、南充市身心医院选手杨玲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比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殷切期望,进一步帮助选手改进演讲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廖琳将代表我市参加省卫生计生委举办的复赛,与全省的选手们一决高下。(南充精神卫生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