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中江县召开健康扶贫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

点击数:533│更新时间:2017-08-23 07:50: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召开健康扶贫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

         8月21日,中江县2017年健康扶贫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在县集中办公区召开。各乡镇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和业务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医保报账工作人员共190余人参加培训会。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波就健康扶贫政策业务培训作了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县卫计局总会计师张敏就《中江县贫困住院患者县城内“先诊疗后付费”实施细则》、《中江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中江县健康扶贫医疗保障实施细则》进行政策解读,并就医保报销和民政救助相关政策、业务经办流程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是今年医保工作的重中之重。
        培训会要求各乡镇政府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将政策宣传到位,将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政策执行到位;二要严格执行健康扶贫政策、加强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监管、提高经办水平、强化督查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健康扶贫医疗保障工作规范运行;三要改作风、提效率,保障优质医疗技术服务,努力提升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中江县卫计局 邓传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