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非洲三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点击数:519│更新时间:2017-09-05 08:48: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7年8月25日,参加商务部“葡语国家护理技术培训班” 的非洲国家卫生官员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行17人到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他们分别来自莫桑比克、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喻璟瑞副院长、护理部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医院概况、临床医疗服务工作、护理人员结构、护理管理及激励机制等,并根据学员的专科特点及需求,安排参观了儿科、儿童保健科和产科。护士长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现场操作演示。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护理人员现场演示儿童静脉穿刺技术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向非洲同行展示了我国日新月异的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护理理念和护理技术水平,对提升学员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将大有裨益。通过友好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了中非传统友好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