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人民医院放射科技师勇夺四川省青年技师技能大赛特等奖

点击数:564│更新时间:2017-09-15 10:02: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人民医院放射科技术团队在四川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办的第二届青年技师“恒瑞.佳迪显杯”技能大赛中,力压来自全省所有19家医院代表队,荣膺特等奖。
        为彰显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展示四川青年影像技师的风彩,活跃学术气氛,以赛会友、以赛促进交流、以赛促进成长,经四川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技能大赛共分三个环节,最后总成绩计算方法为:DR操作占33%,CT/MR笔试占33%,抢答赛占34%。
      德阳市医院代表队由放射科副主任技师陈荔川带队,队员由李汝辉、邓鸿义、廖振洪组成。他们每一个比赛环节的分数都名列前茅,和其他参赛队伍之间拉开了很大的差距,最终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队员廖振洪还获得了抢答环节的最佳知识奖和最佳答题奖。(唐继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