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西充县人民医院:下乡走访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301│更新时间:2018-01-16 09:56: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西充县人民医院:下乡走访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12月14日上午,西充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1人到古楼镇鲜家坝村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宣讲十九大精神。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扬帆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要脱真贫、真脱贫。这说的都是老百姓听得懂的心里话,道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时刻记挂人民的百姓情怀。
      座谈中,我们了解到2017年鲜家坝村已脱贫15户28人,而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记录着鲜家坝村脱贫攻坚的足迹。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的走访了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认真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对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及家庭收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登记。
      据相关人士透露,为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医院还将对鲜家坝村所有安装天然气的贫困户给予每户1000元的补贴,这不仅解决了贫困户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够过个暖冬,还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我院一直秉承我们的院训:厚德、博学、精诚、仁爱。希望我们医治的不止是身体上的疾病,还可以把温暖传播的更远。(庞贵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