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计局党委举行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点击数:598│更新时间:2018-01-16 10:17: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卫计局党委举行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盐亭县卫计局党委举行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15日,盐亭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绍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了重点学习,总结了我局2017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又紧密结合卫计系统实际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指明了方向。
      王绍伟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二是以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本着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的态度去帮扶,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不浮躁,不虚假,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王直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