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接受省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点击数:643│更新时间:2018-01-17 10:13: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接受省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为确保全省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18年1月10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代表成都市卫计系统接受了省卫计委组织的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检查组专家由甘孜州卫计委副处调研员李元素带队,市卫计委安管处长冉毅、刘黎维、医政处崔爽陪同检查,县卫计局党组成员范忠建、局法监科科长梅峰、医政科易勇及医院相关领导和科室一起接受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了院长李学炯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的同时,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医院落实主体责任体系建设、安全保卫“三防”建设、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医疗安全、危险品管理、污水处理、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该院安全生产尤其是安全保卫、医疗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医院作为人群集中场所,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尽快完善一键式报警系统的安装,按照规范对配电装置进行按期检测,及时摸清安全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措施;医院要加强督查,统筹管理,明确职责,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李院长表示,医院将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查漏补缺,以切实保障医院的各项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