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大邑县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699│更新时间:2018-02-09 09:05: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8日,大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召开。该县副县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委县政府目督办、县委编办、县发改局等13个相关部门及20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大邑县卫计局代表县政府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及工作要求。副县长薛燕就如何抓好复审工作提了相关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乡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深刻认识国先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复审工作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各部门、各乡镇要齐心合力,达成共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以复审工作为契机,促进该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在中药材的种植、中医养生、旅游等方面挖掘自身的资源、优势,做出特色,亮点。四是要以群众健康需求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目标为导向,加强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强化中医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中医药可持续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