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阚华勋一行来郫都区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1200│更新时间:2018-04-03 08:15: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9日,郫都区卫计局新任党委书记、局长阚华勋在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运健的陪同下,深入区人民医院,就医院管理、医疗服务能力、党支部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天虎带领班子成员悉数参与了调研。 


        在调研中,阚局长认真听取了刘院长从医院概况、主要业务指标、管理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工作的汇报。刘院长还重点阐述了医院近年来在医改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医院迁建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也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困惑。 


          阚局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医院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打牢基础,保持发展优势。区人民医院要担当好我区医疗卫生行业医教研中心责任,立足我区发展定位,心系百姓健康需求,提高疑难重症疾病救治能力。二是争创一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抓好班子及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打造重点学科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技术强、就医体验好、管理水平高和群众信任满意的医疗队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职工的归属感。三是筑牢廉洁防线,完善制度体系。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形成廉洁自律意识。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在进一步加强教育的基础上,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四是持续抓好医院安全生产。医院要积极思考制定全年安全工作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努力克服,持续整改。
          在调研的最后,阚局长还表示卫计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做好医院的坚强后盾,全力推进郫都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刘红梅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