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万晓燕到隆昌市保健院督导

点击数:419│更新时间:2018-04-18 09:46: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万晓燕到隆昌市保健院督导

      4月15日,隆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晓燕到隆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市卫计局局长吕宏、红会专职副会长周波、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列陪同检查。
      在新院现场,万晓燕到门诊楼、住院楼、产房、手术室等实地检查指导,并听取了院长陈列对新院建设规模、投资情况、施工进度及整体搬迁准备情况,并对新院建设及整体搬迁提出要求:一是在保证质量安全情况下,抓紧新院建设后期扫尾工程;二是抓紧施工各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加快消防验收及总体竣工验收;三是抓紧做好整体搬迁实施方案,报市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市上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同时要求抓紧时间,尽快完成搬迁,投入使用,发挥项目效益,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坏境舒适,服务优质的妇幼保健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