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媒体采访报导 营造健康氛围 ——自贡电视台拍摄富顺创建健康促进县专题片

点击数:1058│更新时间:2018-05-22 07:35: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媒体采访报导 营造健康氛围 ——自贡电视台拍摄富顺创建健康促进县专题片

       为进一步宣传报导富顺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的工作成效,提高大家对此项工作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健康氛围。5月10日,自贡电视台工作人员到富顺县现场拍摄录制富顺县健康促进县专题片。
      为更好地拍摄宣传片,达到宣传目的,拍摄组一行先后前往祥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湖健康主题公园、县文体中心、林达金豆豆幼儿园和县公安局等场地,通过门诊诊疗提供个体化健康教育指导,社区居民积极开展各项利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北湖健康主题公园的建设,健康巡讲进托幼机构和为职工设置心理咨询室及健康步道的拍摄,以点带面、全方位地介绍了目前富顺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的工作进展和初步取得的成效。
       拍摄期间,富世镇政府及各拍摄场所的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此次的顺利拍摄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此次专题片将于5月中下旬在自贡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