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2018年机动护士培训会

点击数:454│更新时间:2018-05-22 08:08: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2018年机动护士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金堂三医院机动护士应对危急重症患者的正确处置能力、急救知识及应急应变能力,金堂三医院护理部于2018年5月17日在医院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机动护士培训会,来自各临床科室的20名机动护士及8名护士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了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余阗、内科主任廖攸、质控科长王发明、院感科长胡凌峰授课,主要内容为血气分析指标判断、常见异常心电图识别与处理、体液失衡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疼痛患者的评估与管理、危重症患者的观察及护理评估等。
      业务副院长罗加龙参加了培训会,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了希望:机动护士人员都是经层层选拔,择优选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知识扎实、应急能力强、临床经验丰富、具有奉献精神的护理人员。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快速准确判断评估能力、突发状态下的沟通协调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培训充分实现了机动护士的急救知识更新与强化,拓宽了全院机动护士的知识面,切实提高了机动护士应对危急重症患者的正确处置能力及素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