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接受2018年上半年市级妇幼健康服务质控检查

点击数:546│更新时间:2018-05-24 09:16: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接受2018年上半年市级妇幼健康服务质控检查

      为提高妇幼健康工作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保障母婴安康,有效控制孕产妇和婴幼儿死亡率,5月22日,由成都市卫计委组织的妇幼保健专家一行10余人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保健部主任冉隆蓉带领下到金堂县开展2018年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控制检查。县卫计局党组成员范忠建、基妇科科长易芳,县妇保院院长李学炯和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专家组现场抽取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金堂县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堂县赵镇三江幼儿园四家机构,通过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电话核实、访谈医务人员、现场理论及技能考核等形式,分别对全县婚检优孕、孕产期、新生儿疾病筛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出生医学证明、新生儿复苏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在县妇幼保健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的总结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金堂县妇幼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医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及时进行整改,以进一步提高全县妇幼健康服务质量,保障母婴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