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卒中中心学术交流会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18-06-04 07:04: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郫都区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卒中中心学术交流会

       5月30日,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在第三工作区会议室成功开展卒中中心学术交流会,会议特邀成都军区总医院范进博士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参会,并进行精彩的专题授课。医院副院长张毅、神经内科主任袁巍、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及周边医联体合作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范进博士、赵洪鉴主任、袁巍主任分别就卒中中心建设实践与体会、房颤相关性卒中、缺血性脑卒中病因分型及临床特征和脑卒中救治相关知识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了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卒中团队、技能培训常态化以及脑卒中区域协作平台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联盟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卒中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了卒中患者。 (侯红梅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