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 :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廉政谈话,筑牢筑实

点击数:617│更新时间:2018-06-05 06:38: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郫都区人民医院 :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廉政谈话,筑牢筑实

      谈话就是提醒、就是警示、就是要履责。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从源头上有效遏制提和防止职务犯罪,郫都区人民医院 进行了层层的廉政谈话提醒。
     在此轮廉政谈话活动中,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要求,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目的,院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全体干部层层开展了廉政谈话,针对岗位职责和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情况,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谈话提醒;同时,以身边的案例为警示,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指出医院存在的违反规定、无视纪律等问题及隐患,要求大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牢记和守住法律与道德底线,廉洁行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出佳绩,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