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迅速行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567│更新时间:2018-06-05 06:54: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二医院各党支部快速响应落实医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安排,5月31日,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就此次活动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行政后勤党支部医院党委书记房才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并再次宣贯活动的背景、意义及开展方案。他指出在新时代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大背景下,结合健康德阳、医改、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以问题为导向,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思索工作、主动推进工作,形成调研成果。支部书记罗鹃同志部署了开展市卫计委党员先锋示范工程相关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如何让民主评议党员“治病救人”》的党建主题动漫片,让全体党员对党员民主评议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活动为巩固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余红梅同志作了民主评议党员整改情况汇报,党员在支部大会上做整改情况汇报已成为支部常态化工作之一。财务党小组介绍和交流部门工作及流程,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信任和理解,强化了行政后勤部门的服务意识和严谨作风。此外还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礼物-党建和业务学习书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