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

点击数:629│更新时间:2018-06-07 09:20: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

      为落实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考官执考流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实践技能考试安全、有序地进行,6月5日,德阳市二医院组织2018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官和考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市二医院医务部长叶本模主持。
      会上,叶部长针对考试期间的保密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李效全、赵明敏两位考官分别就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考官要求分别进行了培训。通过现场听课、考官答卷考核,考培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对《医师资格考试相关规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及实践技能考试考官规范化执考要求等方面做了详尽阐释,对考官的执考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经过培训学习,考官们熟悉了考试各环节规范要求,为即将到来的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认真履行考官的职责,确保考试质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