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一面锦旗 一份真情 一种责任

点击数:517│更新时间:2018-06-12 08:34: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一面锦旗 一份真情 一种责任

     日前,市民邱先生激动地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精心护理”的锦旗送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内一科张勇主任、苏静医师及全体护理人员手中。邱先生赞扬了张主任及其医护人员,不仅具有精湛的艺术和热情的服务,更具有高尚的情操和时刻心系患者的心声。
     邱先生说,“作为一名患者家属,在跟内一科医护人员打交道的两个月里,他们每一个医护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和问候,让我真实的了解他们工作的辛苦和伟大。没有医护的真情付出,就没有我父亲的重生。”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两个月前邱长发老人因糖尿病到内一科住院,期间突发几次心衰,呼吸困难,生命垂危。而每一次发病,最先及时发现和卖力的抢救总是医生和护士,度过危险时机后,也总是医生护士围在家属和病人身边教他们舒缓心情、合理饮食、翻身拍背、锻炼肢体功能等等。 久而久之,邱长发一家也对医生护士产生了由衷的感恩之情。病愈之后,邱长发老人特意嘱咐儿子邱先生好好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所以这才有了这面写满医护人员全名的锦旗。
     “这面锦旗是患者的心意,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该院内一科主任张勇说,接过锦旗,就像接过一份责任,它将激励科室医护人员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伍雪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