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安岳县举办儿童骨折中医诊疗技术学习班

点击数:617│更新时间:2018-06-14 08:03: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安岳县基层医疗机构中医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中医外治治疗儿童骨科疾病的优势,6月9-10日,安岳县邀请了四川省骨科医院的专家,举办了一期儿童骨折中医诊疗技术学习班,各医疗机构的相关中医药人员及村医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四川省骨科医院刘昕教授、叶家军教授等专家组一行就《儿童骨折治疗中的常见失误》等6个课题进行专题讲座,专家组围绕儿童骨折相关的中医诊疗技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享交流了儿童骨折中医诊疗的经验与心得,并与在场的培训人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授课内容受到了参会人员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学员收获颇丰。
      今后,安岳县将继续举办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和作用,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医疗服务需求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