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一人一档 全面建档----内江市直卫生计生系统460名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点击数:745│更新时间:2018-06-26 08:36: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内江市卫生计生委逐步建立健全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科级干部廉政档案。截至6月,内江市卫生计生系统共有460名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廉政档案包括个人、家庭成员、主要直系亲属基本情况,家庭成员主要直系亲属经商办企业、本人及配偶的亲密朋友关系密切的其他亲属经商办企业及与其重大经济往来情况,本人上交礼品情况、本人承诺书等内容。

    廉政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动态管理,随着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工作岗位的调整或职务调整随时增减,作为党员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和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的有力举措。

    通过廉政档案的建立,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创新党员干部管理机制,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遵守廉政纪律,营造人人尚廉、处处讲廉、事事守廉的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