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实施“高精尖优”高质量发展方针

点击数:740│更新时间:2018-06-28 09:01: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邑县人民医院按照省、市及县卫计局高质量发展实施要求,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可行性的实施方案。全院各科室找差距、增动力、建机制、强服务。将标杆医院的办院理念、治院方略、医院管理制度、医疗质量管理、发展尖端技术等先进经验融入到医院的“高精尖优”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
     近期该院将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突出问题组织相关科室讨论分析,限期整改。
     6月19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忠勇亲自主持了对门诊就诊流程和预约诊疗等问题进行的专题讨论会。改进了该院门诊糖耐量试验检查流程和老年病人来院预约诊疗等问题。
     为了改善人民群众的就诊体验,提高满意度,6月20医院投诉科组织全院各科室医务人员召开“住院病人回访工作培训会”,通过培训规范了住院病人回访的对象、方式及回访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等。
      通过该院高质量发展实施,促进医院管理更加高效、医疗技术更加精湛、医疗服务更加贴心、后勤保障更加有力、医疗质量更加安全、人才团队更加壮大,不断提升县人民医院上档升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