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华西专家现场手术指导 患者康复锦旗书信感恩

点击数:512│更新时间:2018-07-04 08:30: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华西专家现场手术指导 患者康复锦旗书信感恩

         7月1上午,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内五科办公室迎来了一位满脸笑容的老人。老人家拿着锦旗及感谢信向学科主任王华教授,刘永康主任、杨万双医生及全体医护人民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原来,老人家是内五科在院患者朱荫桓,老人一年前因冠心病在华西医院就诊并安置支架,此次再次因为胸痛来我科住院治疗,经冠脉造影显示支架内严重狭窄,患者病变复杂,病情危重,随时有猝死的风险,患者情绪十分悲观。如果转院华西时间长费用贵风险大,科室负责人立即联系学科主任华西王华教授,于第二天王华教授亲自到科室看望患者,根据患者特殊情况立即制定了手术方案,在王教授的指导下,成功的实施经皮冠状动脉球囊血管成形术(PTCA),患者血管完全再通。
      “船遇浅滩亦脱险,千层浪里又复生。”朱老在感谢信上,对王华教授及内五科全体医护人员高尚的仁爱医德情操及精湛的介入手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而手术的成功,也再一次证明了华西——绵竹医联体开展的实时效益,真正守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民众提供最大的便利。(金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