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县医院与成都文理学院签约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仪式

点击数:624│更新时间:2018-07-05 08:05: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3日上午,在成都文理学院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华西金堂县医院与成都文理学院签约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仪式。金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海燕,金堂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晏万长,成都文理学院校长唐小林,党委书记高锦华,副校长杨莉,校长助理兼医护学院院长周晓文以及金堂县医院院长韩平、副院长陈剑、院长助理陈凤、纪检书记汪芮禾、工会主席鲍晓莺出席了签约仪式。 

      成都文理学院副院长杨莉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成都文理学院唐小林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本次院校合作,是成都文理学院2.3万余名师生员工长期的期盼,也是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愿望,今日合作,可喜可贺!他简要介绍了成都文理学院办校20年来所取得的不朽成绩。大家在热情祥和的气氛中共同观看了成都文理学院的宣传片。

  

    金堂一医院院长韩平也做了概括讲话,他高度肯定了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建院74年来,在卫生服务保健、疾病康复预防等方面为县内及周边地区百姓作出的卓越的贡献,在与华西医院深化合作办医近2年来,医院依托华西医院学科与专业人才优势,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产出方面取得了新的突出进步,医院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高涨,期待在新的院校合作发展阶段,“重整行装再出发”,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院校合作之路能越走越好,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百姓。 
 

     随后,该院代表陈凤与成都文理学院代表周晓文在领导们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周海燕副县长对院校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祝贺,并对院校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卫计局、一医院能以院校合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继续教育等方面抓好落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医院全面发展;同时,也期望成都文理学院医护学院立足于院校合作,向双一流的院校建设发展努力。
(陈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