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获得“4C-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医院训练营-病例PK赛”全国第五名

点击数:608│更新时间:2018-07-05 08:12: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历经由中国卒中学会主办的“4C-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医院训练营-病例PK赛”的省区、西南大区(云贵川藏)层层选拔,大邑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卫平代表西南赛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了“4C-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医院训练营-病例PK赛总决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代表参赛。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步步紧逼、分毫不让,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信心与勇气。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卫平主任获得比赛第五名。 
       此次竞赛,不仅增加了该院医师与国内外学者的学术交流,更提高了对卒中医学规范化诊治及最新进展的认识,对该院卒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