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点击数:597│更新时间:2018-07-09 10:34: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金堂一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分批安排党员干部到革命根据地—巴中进行实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第一批党员干部60余名实地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南龛坡将帅碑林等红色革命旧址,回顾了革命历史,领悟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理解了革命传统教育在新时期的作用和意义。 


      同时,在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再忆入党初心,牢记对党的承诺,践行党员宗旨,立足本职,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胡敬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