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殷殷嘱托鼓舞德阳市二医院援彝医疗人

点击数:680│更新时间:2018-07-10 09:29: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殷殷嘱托鼓舞德阳市二医院援彝医疗人

 
        7月5日,2018年德阳市对口帮扶越西县工作座谈会在越西县委会议室召开。德阳市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对口帮扶彝区贫困县前方总指挥部指挥长刘龙春,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和援彝干部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德阳市市委书记赵世勇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人才为对口帮扶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大家克服困难,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午,赵书记一行亲切同市二医院援彝干部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感谢医疗队员付出的同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和利用自身优势和长处,帮助彝区医院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满足彝族地区群众就地就医的现实需求。
        市二医院援彝医疗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赵书记殷殷嘱托,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帮扶当地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为彝区脱贫奔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