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周海燕副县长到金堂一院调研防洪及灾后恢复工作

点击数:743│更新时间:2018-07-13 11:19: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7年7月12日23时,周海燕副县长视察完受灾较重的金堂县中医院、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和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立即赶到县一院调研防洪和灾后运行情况。 
 

     周海燕副县长一行在医院领导陪同下沿河查看了洪水水位和防洪沙袋构筑的防洪提,检查了急诊科、检验科、输血科、药房、中医康复科、门诊部等1楼重点科室搬迁后的恢复情况,在听取了常务副院长张俊对医院抢险救灾、医疗救护、恢复生产以及洪水后医院建筑出现的渗水等情况汇报后,周海燕副县长对医院快速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应对汛情,高效恢复诊疗秩序给予了肯定。她特别强调指出,洪水消退后金堂一院的任务更为艰巨:一是要组织力量完成政府下达的清淤任务;二是县城的中医院、妇保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备受损严重,要做好大量病员转移的接诊准备工作;三是要梳理登记建筑物、空调机组等设备受损情况,提交县建投公司组织维修、维护;四是要做好洪水过后高温天气下疾病防治预案,配合县疾控中心开展好防疫工作,确保不出现大的疫情。 (胡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