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龙桥镇卫生院开展“ 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主题活动

点击数:506│更新时间:2018-07-16 09:27: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倡导人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龙桥镇卫生院社区办于2018年7月1日在龙桥镇万象广场举办了一次以“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义诊宣传活动。 
          

    7月1日下午14:00,该院社区办一行4人来到了龙桥镇万象广场,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义诊、工作人员就宣传主题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问。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渴求更多地了解中医药在日常生活中对一些常见病的预防治疗。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参加咨询活动50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群众的中医药保健意识显著提高。本次活动该院发放了大量关于中医保健养生类的宣传材料,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