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 还城市容颜--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参与洪灾后恢复工作

点击数:537│更新时间:2018-07-16 10:08: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 还城市容颜--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参与洪灾后恢复工作

        金堂“7.11”洪水使得县城街道淤泥、垃圾堆积,一片狼藉。为确保道路尽快恢复畅通,居民恢复正常生活。洪水退后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响应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号召,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医院医疗保障的平时积极参与灾后城市恢复工作。
      由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壮劳力组成的“清淤”小组紧急赶往现场,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取消休假和轮休随时待命,把灾后救援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先后派出四批次共计80余人参加清淤、消、杀、灭等工作。
在清淤过程中,有的队员双手磨出了血泡;有的脚底板被泥水泡肿,有的小腿长满了湿疹,由于医院是“阴盛阳衰”的地方,壮劳力稀缺,还要满足临床科室需要,有些同志被连续两次派出参加清淤,他们从早上忙到晚上,一天下来腰酸背痛、脚手都在发抖,但他们都没有说过一句抱怨的话,在现场演绎了一首首动人的清淤交响曲。
      经过三天齐心协力的日夜奋战,该院负责的老城区河坝街的清淤工作已基本结束,街道恢复了以往干净、整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