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点击数:542│更新时间:2018-07-27 10:47: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二医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7月25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在医院党团活动室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熊晓平、钟长鸣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展开了讨论交流。
      《荣辱两重天》警示录片对二起严重违纪案件的深入剖析,揭示内江市司法系统“两长”理想信念崩塌、纪律规矩涣散、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受到法纪严惩的历程。此片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在场的干部职工观看警示录后,纷纷表示以案镜鉴明纪律、知荣辱。大家通过观影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组织、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中这两起违纪违法案件-反面典型使自己的灵魂受到了极大的警醒和触动。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干部必须增强自身定力,锤炼过硬的素质,遵守宪法和党章,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
     市二医院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经常性的廉政教育活动以来,通过学习,加深印象,树立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断完善的医院制度体系,筑牢不能腐的堤坝;通过警示教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全院上下正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实现医院的二次腾飞夯实基础、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