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大英县天保中心卫生院“千医进万户”助推健康扶贫入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

点击数:645│更新时间:2018-08-22 09:20: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政策知晓度,我院于2018年8月17日上午9:00由公共卫生科副主任曾泽渊、体检科主任谢清兰、临床医生袁建波、扶贫办成员张秋萍、体检科成员张丹、公卫科胡小青、柯琴、黄渤、邹铨全及狮子寨村卫生室负责人刘烈组成的医疗扶贫宣传小组到今年脱贫村狮子寨村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烈日当空,医疗扶贫宣传小组由刘烈医生引路分别到狮子寨村各个社贫困人员家中,为他们解读相关政策并粘贴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单。针对于患有慢性疾病的贫困人员,体检科主任谢清兰耐心的讲解生活、饮食上的注意事项,同时公卫科副主任曾泽渊宣传“六顺六净”、“五洗、三勤、三适量”,告知贫困人员注重清洁卫生与个人卫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住院部医生袁建波为贫困人员测量血压,认真解答贫困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
        此次下乡活动,不仅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同时提高了重点贫困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配合率,营造积极的扶贫氛围。(天保中心卫生院 朱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