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2018年德阳市妇科学术交流会在五医院召开

点击数:554│更新时间:2018-09-04 09:45: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31日,2018年德阳市妇科学术交流会在五医院召开,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妇科主任、业务骨干妇科专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学术交流会由德阳市医学会主办,五医院承办,旨在为德阳地区广大妇科医生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增进妇科医生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德阳市妇科学术发展和诊疗技术水平的提高。
      学术交流会上,受邀的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石钢教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化疗病房副主任医师李清丽、四川省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吴钊、德阳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陈樑等知名专家,分别作了《腹腔镜子宫切除术》、《复发性卵巢癌的治疗进展》、《内异症围手术期药物治疗》、《论GnRHa戈舍瑞林的独特获益》学术专题讲座。与会的妇科学界同仁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