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慰问建筑工人,将关爱送到工地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18-09-06 10:36: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郫都区连日高温,这对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建筑工地的施工人员来说可谓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体现人文关怀,郫都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十分关注工地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于9月4日,由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团队,冒着炎热天气来到迁建项目现场,特意为一线建筑工人们送去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反复叮嘱大家在保持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注意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早日服务于全区人民。 

        
          “感谢医院对工人们的关心,你们想得真周到!”项目负责人代表全体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做好防暑降温、安全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促进协调,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程如期竣工交付使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