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集中培训在县中医医院顺利开班

点击数:469│更新时间:2018-10-19 09:26: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15日,大英县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县中医医院五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刘洋伯、党总支副书记李强、中医全科转岗培训授课老师、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大英县学员3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刘洋伯代表培训基地医院对来自全县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以及诊所的30名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就本次集中培训提出了要求,要求培训学员能够深刻体会到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意义,珍惜机会,虚心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通过省级考核。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作为授课师资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科医学的概念和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根据《2017年四川省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实施方案》,全体学员将进行5天40学时的临床技能集中培训,主要培训:中医四诊操作规范、辨证施治基础、徒手心肺复苏术、中医急救技术、四大穿刺技术、中医病历书写、中药处方书写、中药配伍原则、药物配伍禁忌等。 (冯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