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数:390│更新时间:2018-10-23 08:17: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在县中医医院举行的大英县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集中培训圆满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并于19日下午进行了培训考核。

           
         县中医医院邀请了蔡玉刚副主任医师、张丽君副主任中医师、唐满福副主任中医师、李庆副主任中医师、李强主治中医师、肖波主治中医师、刘华主治医师等19名老师进行授课。主要培训了中医四诊操作规范、辨证施治基础、徒手心肺复苏术、中医急救技术、四大穿刺技术、中医病历书写、中药处方书写、中药配伍原则、药物配伍禁忌等。来自全县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以及诊所的29名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完成了培训和考核。 
         接下来,培训学员将按照培训要求,进入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伤科、针灸康复科、眼耳鼻喉科、急诊科进行为期10个月的临床进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