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市级继教项目

点击数:459│更新时间:2018-10-26 11:12: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郫都区产科麻醉管理,促进麻醉服务水平提高,加强围手术期麻醉质量和安全管理,10月21日下午,郫都区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市级继教项目《产科麻醉新进展暨基层医院产科麻醉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万勇教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谢先丰主任医师等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医院副院长张毅到会并致词,吸引了来自该院及周边医疗机构100余名同仁参与。 

       
     研讨会上, 万勇教授作了题为《剖宫产手术的容量治疗》的专题授课,拉开了此次研讨会的序幕,随后,谢先丰主任医师、尹泓博士、王敏主管护师分别就产科医疗质量的安全现状、超声引导下神经阻滞在产科麻醉中的应用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精彩而细致地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们所讲解的产科麻醉新进展,弥补了临床产科麻醉应用中的短板,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为区内麻醉同仁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参会人员对产科麻醉有了一个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拓展视野,更新观念,提升了我区麻醉整体服务水平。 (刘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