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医院院长韩平带队参加“护理质量改善 路在前方”主题沙龙活动

点击数:301│更新时间:2018-10-29 09:34: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医院院长韩平带队参加“护理质量改善 路在前方”主题沙龙活动

        在日常护理质量管理中,不论是护理质量监管者还是护理质量实践者,或多或少遇到许多迷思与困惑,护理质量改善,到底路在何方? 

       2018年10月23日,医院院长韩平带队参加了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护理质量改善,路在何方”主题沙龙活动。
      出席主题沙龙的专家有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成翼娟教授、上海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施雁、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等。专家们从护理质量检查标准化、同质化管理、MDT多学科联合、护理人员养成教育与素质塑造的重要性等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共话护理质量改善之路。
       同时,在医院449会议室内,全体护士长及各科室护理骨干共计67人集中观看了本次沙龙的直播。大家在观看直播后表示,在日常护理质量管理中我们确实存在不少疑惑,今晚专家们对如何进一步改善护理质量提供了解决思路,指明了未来护理质量控制的前进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思考、探索护理质量改善之路,让医院护理质量更上一层楼,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 (何莎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