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第十次全国艾滋病、丙型肝炎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

点击数:733│更新时间:2018-11-01 08:26: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艾滋病、丙型肝炎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是由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艾滋病学组主办、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协办的一场学术盛宴。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对艾滋病、丙型肝炎治疗新进展、学术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专题报告,重点对《中国艾滋病诊疗指南(2018版)》进行了发布并解读,吸引了国内外多学科领域的近1000名代表参会,共同交流与探讨感染病学发展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
     市公卫中心派出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艾滋病学组委员、四川省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专家组组长、市公卫中心艾滋病区主任何盛华主任医师就“两性霉素B治疗艾滋病患者合并真菌感染”作了专题演讲,为全国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同行分享了宝贵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