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夯实基础 强化培训 ——金堂一院召开党建知识培训会 集中观看“蓉城先锋·党员微党课”

点击数:494│更新时间:2018-11-02 08:44: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养,按照医院党委2018年“红色引擎”计划,2018年10月30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知识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李迁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上党办主任张晶同志对党建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从党委概况、党务工作、党支部相关知识进行了系列解读。会议组织收看了“蓉城先锋·党员微课堂”示范课网络直播。本次市级示范课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并得出新时代要实现共产主义,要减少收入差距、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成都市也要发挥主干作用的结论。高质量发展文件,加快建设美丽一区。在收看完“微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方式既能有效参与党员学习,又能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中,益处颇多。党办干事廖婉月对党员发展入党流程进行了相关培训。会议最后,李迁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按要求统计出国人员,党要管党,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的相关要求,要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李兴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