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重症医学科四川省级继教学习班在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成功举办

点击数:667│更新时间:2018-11-14 07:45: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重症医学科四川省级继教学习班在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成功举办

     11月7日至8日,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德阳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协办的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血流动力学培训班暨德阳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培训会顺利召开。来自德阳周边各级医院近200名从事重症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助理陈弟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谢筱琪教授,德阳市人民医院王茂娟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黄晓波教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副院长陈浩主持。会议还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波教授、刘兴斌教授、梁国鹏教授、田永明教授、舒泽蓉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参加。
    开幕式结束后,众位重症医学大咖纷纷倾囊讲授,参会学员们也是趁此机会向教授们请教、共同探讨,大会气氛热烈。此次会议为德阳地区的医务工作者们搭建了继续教育及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各级医院的诊疗水平,促进了德阳地区重症医学的发展,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叶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