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成都市运动医学质控中心检查

点击数:423│更新时间:2018-11-30 10:48: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27日,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李伟带队的多名成都市运动医学质控中心专家对金堂三医院运动医学进行专项质量督导检查。院党总支书记周富林、业务院长罗加龙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该院运动医学建设情况汇报、病例检查及科室督查等形式对我院运动医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检查与指导。专家组对该院骨科病人的手术指征、手术方式(尤其替代方案)、高值耗材选择(体现比选竞价)、手术风险、术后早期康复治疗、非计划再手术、不良事件分析、危急值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好的建议,对我院运动医学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李伟主任对该院运动医学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金堂三医院系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疗共同体,应在质量管理、业务发展、内涵与外延等多方面达到标准化、同质化,应在成都市“东进战略”中为提升区域基层医疗质量方面做出表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