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深化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

点击数:502│更新时间:2018-11-30 11:03: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 2018年11月29日上午9点,盐亭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医护志愿者一行5人在南休闲广场参加了由盐亭县爱卫办组织的以“深化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 为主题的县卫计系统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妇产科、儿科专业技术志愿者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孕前优生检查、产前筛查、叶酸服用、家庭育儿知识、怎样从源头上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等咨询服务;并向市民积极宣传各项优生优育惠民政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服务。此外,医护志愿者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为他们讲解了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对巩固省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做文明市民,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献言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卫计系统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测血压5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免费义诊200余人次。 (牟雪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