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党委微党校分校接受市委组织部检查

点击数:523│更新时间:2018-12-13 09:18: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2月11日,中共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委员会微党校分校接受了全市基层“微党校”市级示范创建验收检查。检查组一行6人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及县卫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医院的2014-2018年度的党员教育培训、“微党校”运行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听汇报、现场印证和资料查阅的方式展开。专家组对医院微党校分校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师资配备、培训教材、运行台账、创新带动及硬件设施等项目进行了详尽的检查,肯定了医院创建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医院微党校分校自2017年7月正式运行以来,规章制度健全,推行的学时制、积分制为微党校分校的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学校采取党建加业务的培训模式进行,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从开校至今已开展开展党性教育40余场,到社区、部队、学校、机关企业及村社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八段锦保健操和健康宣教为主题的移动微党课6场,义诊、健康教育等20余次,免费赠药及诊疗减免费用2万余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