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医院:全院动员,确保医院信息新系统顺利升级

点击数:587│更新时间:2018-12-15 17:00: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一医院:全院动员,确保医院信息新系统顺利升级

     2018年12月12日,金堂一医院在学术厅召开了医院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新系统上线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蓉梅主持,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信息联络员以及创业软件工程师等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韩平发表讲话,指出此次信息化升级是在县卫计局的统一规划、统一协调下的改造工程,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医院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新旧系统切换工作;新系统上线的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和不适应,运管信息科和各科室要充分预测困难,做好系统切换期间的应急预案并积极妥善处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多交流、多沟通,耐心、细心,保障医院正常的运行秩序,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创业软件工程师从项目背景、组织保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解答与会人员对此次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的疑问。
     院长助理李蓉梅最后强调三点:一是各科室人员要高度重视培训,尽快熟练掌握新系统操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根据科室实际情况,完善并细化应急预案;三是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战线,确保新系统准时上线并平稳过渡。( 刘雯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