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固定党日活动

点击数:326│更新时间:2018-12-21 12:42: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8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学习《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固定党日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参加了学习。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本次活动。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总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医院党支部建设质量。

相关推荐